Uploaded by Background Pony #8289
 1080x1920 PNG 1.94 MB
Interested in advertising on Derpibooru? Click here for information!
My Little Ties crafts shop

Help fund the $15 daily operational cost of Derpibooru - support us financially!

Description

【SHBC 2019上海魔都小马展】二宣(公布最终地点,志愿者招募与摊商招募)
 
 
号外!!!SHBC魔都小马展会二宣来啦!!!!
 
 
7月份的上海,即将迎来兽圈和马圈前所未有的合展!展会与兽夏祭合办
 
快和斯派克和无序一起来SHBC玩吧!
 
 
时间:2019年7月20日
 
 
地点:上海正大广场
 
 
【场地介绍】
 
正大广场坐落在黄浦江畔,毗邻东方明珠、金茂大厦、环球金融中心、上海中心、上海国际会议中心,处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地段,是一座大型国际化都会购物中心,总建筑面积接近25万平方米,地上10层、地下3层。正大广场已先后荣获“2005年中国商业名牌”,“2006年度中国最佳购物中心进步奖” ,2013、2014年“上海十大商业地标奖” 。2017年,正大广场全年客流超过3000万人次,成为华东地区“现代家庭娱乐体验及购物中心” ,拥有大批家庭消费者,定位于多功能生活场所 。
 
 
 
【展会地址与交通】
 
正大广场位于浦东陆家嘴陆家嘴西路168号,乘坐地铁2号线到底陆家嘴地铁站,公交车可乘坐870路、583路、961路、82路、992路、85路、81路、993路、798路 、799路、971路、774路、985路、795路、181路、313路(夜宵线)、金融城1路、金融城2路、蔡陆专线、沪南线。
 
 
【门票介绍】
 
对于门票增加了设定,参与众筹者可获得SHBC纸质门票,B站电子票扫码进场可获得展会特典无料。
 
 
预售票:40元/张
 
 
 
现场票:50元 /张
 
 
 
PONYPASS :150元 /本
 
 
 
兽夏祭联票(联票可以自由通行兽夏祭和SHBC之间)
 
 
 
预售小马展联票105 /张
 
 
 
观众参观时间:9:30-17:00
 
 
【展会详情】
 
SHBC小马展会与各位马迷相约魔都上海!7月20日,在上海正大广场,现场准备了各种好玩有趣又炫酷的活动内容,还有原创0盗版的同人周边,欢乐满场哦~,还有美丽帅气的COSER们,欢迎各位来SHBC现场勾搭同好、扩列面基。~在这里不单单只有SHBC,还有全中国最有资历的兽展-兽夏祭,一张联票畅通无阻,寻找另外一个自己,放飞自我愉快地玩耍哟!
 
 
 
【关于志愿者】
 
想要给自己一份工作吗?想要成为马展的一份子吗!那就快点来加入我们吧!
 
志愿者报名,加入SHBC官方消息群,私戳两个主办进行报名考核。
 
 
【关于摊商招募】
 
SHBC现已开启摊商招募,具体详情请加入SHBC官方消息群咨询司机。
 
 
 
【关于众筹】
 
本次展会的众筹信息即将在摩点发布,具体信息请关注SHBC 官方信息群。
 
 
 
【关于PONYPASS】
 
想要一本记录自己足迹的护照吗,PONYPASS决定是你不二的选择,你可以拿着PONYPASS 走遍全国四大马展,盖章集章,领取每一个展会的限定礼品,免费入场SHBC的权利,心动不如行动,数量有限。
 
 
 
SHBC官方消息群1007408390
 
 
 
期待各位来玩。

Comments

Syntax quick reference: **bold** *italic* ||hide text|| `code` __underline__ ~~strike~~ ^sup^ %sub%

Detailed syntax guide